Pages

Thursday, 15 March 2012

今天去唯的生日~~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

我们去K房庆祝~~ 价钱 ... 惨 xDD

=========SKIP==========

出来了咯 ~~

唯,倩 去小学那边~

晴,祯 好像是回了 ~~

我,雯2,惠,莎,仪,欣 .. 

唱多一个小时 ~` ..

唱不够 xPP

===============SKIP============== ^^''

要回了咯~~ 

准备去夜市 ...

我和琳去找我的朋友 > 莎,恩,欣,君 xDD

找他们,,, 走走下 ...

竟然给我下雨 :@@@@@@@

我们去一家餐厅做~~

聊了很多 ~~ xpppp

恩啊~我很喜欢今天的你 xppppp hahaha ~

莎` 那理由 .. 有机会在和你说 xDD

回家了咯 ... 

找惠CHAT ... 聊了很多 ...

我们四个都是好姐妹嘛 ...

我介意那么多干嘛 ?? ...

我承认 .. 之前我太介意 ... 所以搞砸了我们的友情 ...

在乎 ... 就在乎到底 ... 请别叫我放手 !:))

我就是那么的固执 ... 原谅我的固执 ...

又是自己想太多 .. 会连累很多人 ...

在乎过度了 .. 就发泄 ...

请问 .. 怎样发泄 ? .. 我是找人来发泄 ... 

谁愿意给我发泄 ?? xDD 

还有,,, 我跟她很像情侣么 ?? OMG !!

我听到你们将讲,,好像我喜欢她将 >_<

我这边先澄清.. 没有蛤 !! 想太多了你们 >__<

我喜欢她们 .. 尤其是那三个 ... 跟我聊得来的你们... :))

我爱你们 xppp
照片分享完毕 :))
============================END===========================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Wednesday, 14 March 2012

这无题目 ...

原以为 ... 再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

我错了 ... 其实我是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 ..

他从来都没主动找过我 ...

今天他主动找她 ... 

有一种很失望的感觉 ... 真的不是我在胡思乱想 ...

你喜欢他多过喜欢我 ...

NI 只不过是来问NI自己的路 ..

NI 会离开的.. 会走的 ...

总觉得自己很可笑 ... 我不值得给人家关心 .. 珍惜 ...

NI 真的没发现我的存在么 ? :'(

我对NI 撒了个很大的谎言 ...

或许 __ 你知道了过后会恨我 ...

没关系 .. 我是有原因才说谎 ..

我真的有那么差么 ? ... 

我以为那句话只有NI对我说 ..

哪里知道NI对她说了 ... 这不是我们之间的称语么 ? ..

我不知道你是故意做弄我 .. 还是真的 ...

多么希望不是真的 ... 你知道么 :'((

我介意?不介意?不知道 ...

我为了你不开心 .. 请问我找谁呢 ? ... :((

停笔了 ..

=========END==========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Tuesday, 13 March 2012

3/13 .. Happy Day !! :))

今天和我最爱的倩,莎,雯,惠,雯 去逛街鲁~~~~

喜欢和她们逛街 ... 为什么 ? ... 自己来问我 xppp

我们去FC啦 xppp

出门前 look xppp

到那边了~~ 要请两个人喝 chat time :"(((

然后全部讲很饿~~ 去吃 sakae sushi ...

讲真 .. 我第一次吃 >__<

吃到反胃 :((

然后 ... 雯讲某人心情不好 xppp

我就特地跑上去popular 买巧克力给TA ...

你看我对TA几好 ..xpp

然后那两位小姐吃东西好慢 @@ 

结果还是吃完了拉~~ 

去唱k 咯 ...

唱K里 ..

===============SKIP================

有15分钟 ...

出来了 .. 不想唱了 ..

我就打给倩倩啊~~ xppp

走走下碰到她~~ xpp

她带我去卖化妆品那边 xpp

结果花了 RM 40 ++ 她比我惨 .. RM 60++ xDD

然后我肚子超饿 ~~

我们去一件小食管吃东西 ..

价钱 ... 还好 RM 12.40 我的而已 xppp

haha ~~ .. 然后 .. 雯要回了 //.\\

我们就去厕所拍照 :pp


就拍到这些 :))

因为两个大姐姐答应我的 .. xpp

倩啊` 歌还没唱给我听 >__<

欠着我 .. xpp 

我真的很喜欢和她们出街 ... 只有那时候的笑才是真的 :))

下次再出 :))

回家看到这个 ...xDD

 
大便公仔 xpppp

哈哈哈哈哈 xpp 是不是很好笑 ? xppp

停笔啦 :))

==========END=========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Sunday, 11 March 2012

突然想写给某人 ...

试下
是不是开不到?:PP
ZQQdAzYBITAhITAhLeaLt+eLvOent+W/heacrg==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