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4 January 2013

2012 回忆,2013 , 开学

开学的第一天,也就是 2o13 -1-2 然后期待是有期待,不过我还是害怕分班。:)

结果蜜糖就再3 Amanah 的最后一个,多么的不舍得。='[ 我们曾经在2B 做过很多事。:) 

我们一起在班上偷吃,一起带电话,一起藏电话,一起作弊,一起骂老师,甚至放学后可能会出去走走 

可是,分班了,什么也不能一起做了 , 那一刻掉下了不舍得的泪。:) 事实就是这样 TT 我多么想念以前的 2 Bakti .

有吵架,有欢笑,全form2最吵的一班,全班被老师一起骂,但却还能得到kelas paling displin , 奇迹叻 ? 

有时候想回去,真的很感触,还记得考完试后的permainan , 我们全部一起玩bola keranjang , bola baling 之类的,比赛,真的很怀念

去年那班,相处得很融洽,最不舍得的就是2012 年在学校的日子,2012 的 2B , 2012 在学校的一切,还有整整2012年 ... 

可是已经不能回头了 TT 要像鱼这样一直往前走 ..... 我多么希望可以回头 ,, :) 

蜜糖,还记得20121214那天 ? :P 我还真是第一次看你哭 :P ~.~ 如果可以 form 4 , 我要和你同班啊!TT 你知道有很多人很不舍得你嘛 ? TT 人家说,换班了,感情会淡了 ... i am so scare <___<
你要记得,你会是我永远的那个可爱的蜜糖 :P 

她也是我生命之中不想失去的人。:) 1年不多不少,但我却感受到那种真心。:) 朋友谁是真心,谁不是,我懂的 :) 

再写下去,我真的会哭了 /~\ 不舍得还是要舍得 ... 我只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某些东西而破裂了 .. :D 

开学第一天,真的令我很累,我一直和自己说,没有什么我熬不过的 =] PMR , 压力真大 ... 

这三天,没有一天是睡得好的,烦很多东西 ... :( 有时真怕自己会倒下来了 .. 

如果可以,我选择永远停留在2012 . :D  

然后很怀念去年的她们,每天放学习惯等她们,可是今年,没有了 /~\ 

然后由于会很少见面,我很怕和她会渐渐的变成陌生人 .. 应该不会吧 ? .... :) 最好不会 :( 

还是这样保持下去啦 :33 Blekk ! xD 原来我很怕被抛弃 ............................... 

最后,我真的真的很想回到 2012 . =[

===================== END=======================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Tuesday, 1 January 2013

31122012 ♥ Countdown Day ♥

今天 2012 最后一天 ~.~  妈妈那么好给我去倒数,难道我不去mehh ? :P

我就拉那个骆晓惠陪我去金河 ~.~  还有那个 .. Jimmy Zaii ~.~ 我们去meet Kelly ~.~

唱 K 唱 K ♥.♥ 唱到很爽horrr ... 她们全部回家了,剩我们3个, 然后价钱 ... /~\

x boleh tahan , 很贵 TT 她们全部走料,我们来付钱 ~.~

我们3个走来走去 ~.~ 然后去 TS 买衣服 :33 因为等下要喷雪花,他们没有跟我讲要带衣服!/.\ 

晚餐 - 铁板烧 :33 我不吃豆芽 :X 全部推给 Jimmy zaii xD 笑死我啊 ! xDD 

9点多了,我们回金河 ~,~ 全部准备倒数在那边吹不懂什么来的 xD  

我们去找那个 Im'wen 还有 Tuna ~.~ xD 我们买 60 支那个spray xD Rm150 O,O 

我们在金河里面已经开始玩了,那个Tuna 喷我!!TT 结果,就喷来喷去 ...

然后被人骂 /~\ 那个人讲,这里是广场,要玩去外面玩 , 几丢脸啊 TT 

60 支还没到12点就用完了 /~\ 结果12点的时候,我们给人家喷 /-\ 因为没了 TT

那些人朝着脸的方向喷的 TT 不过很好玩!!:P 闻那个肥皂的味道闻到快晕了 @@

我第一次倒数叻 .___. 她们保护我 xD 结果还是一样,全部喷我 TT 很讨厌那些玩不起的人 ~.~

今年的 31122013 我也要再来这样!xD 某人答应我了 :33 我有证据 ~.~

下次我要带口罩和墨镜 xD 不然就面具 ~.~ 那些人戴面具的人喷到很厉害 TT 走一小段路都被喷到整身雪人将 xD

然后1点多才回家 ... 等那个巴士等了很久 /~\ 我没有那么容易就哭得好吗 :P 

然后 .. 谢谢 =] 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 TT 那个靠义气长大的 xD 谢谢你啦啦啦啦 ~.~ 

还有其他的 :33 有义气的朋友,罕见了 xD 不过我很庆幸我遇到你们 xDD 

看到很多人 .. 很多人也看到我 .. 却不敢叫 TT 怕怕,害羞 xD 当场还有人在那里settle 东西

搞到要打架了将 xD 不过我们看就好 xD 不关我们的事 ~.~


今天拍到那么唯一一张照片罢了 xDDDDD 很高兴认识她们 :D 

今年的1231 我们再见啦!! xp ♥  

================End================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