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无标题...因为我也不懂这是什么题目...

你....刚刚真的吓到我...


我真的以为是我错了.....我怎么那么爱胡思乱想...


就只因为我在乎...所以我怕失去你...


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个我在乎的人...你被我锁定了..


你就不能离我而去!....=')...我真的好怕..再次失去...


这算是考验么?...我不知道...我们一定会有吵架的....


只不过...我希望和好...=)....


还有谢谢一个人...草莓~~~...


真的谢谢你~~...<3...


下次一定报答你的^^...就算是朋友一场...


我也不会忘记....吵架难免会有....


看是谁先说道歉....是谁先让步...


如果我们真得吵架,,,,我会先让步...


挽回那段友情...


我说过的...会珍惜你..我不是说假的..!...


讲到做到~=)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不懂不懂....很烦....

刚跟你讲电话...14分钟:$..


讲了很多...真的..第一次...我把所有都告诉你...


我真的不该怎么跟你说...就还有一件事...


告诉你了..你一定会鄙视我..讨厌我...><..


觉得自己很傻...帮别人追自己喜欢的人...


真的很辛苦..愧我还帮的下....


跟你讲电话的时候..我要哭了....


其实...在那里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我流泪..但你应该听不出...=')


你说....我不了解她,不懂她要什么,没有跟他相处过...


对..我就是不了解,不懂她要什么,没和他相处过....


可是...我就是喜欢他...><....


没有原因....你叫我放弃...可以...不过我需要时间....


我知道他并不会接受任何人...不过..我忘不了他..='(


就这样..=')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back from fc singk + c movie !!=D

今天去fc回来~~~
去fc做么?当然是唱k 看电影啦~xD
我们唱K先~~,,,
某人竟然跟我讲她没来..我还傻傻得信><
结果他们在我后面~><,,
吓到我一下下~~=P
然后...我们唱咯...突然间的你靠在我肩膀上~
我还以为你累了><..
原来,,你不是累,你是在哭><..
还跑去厕所..要不是我跟..我就不知道><..
哼~你们还播好的事情...我真的不想再听到拉><.....
不是我不要面对..是我不敢面对...><..
看戏鲁~<3
看..阿炳,心想事成...满感动下下的~...
为了RM100.000 跑去参加那个比赛~要哭了><...
fc的戏院..很好笑xD
回家咯...到门口时,看见一个穿橙色衣的..我还以是别人..
哪里知道是你...aiyo><..
吉隆玻真得那么小?=P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Tuesday, 31 January 2012

我累了...真的累了

我累了...真的很累了...
i'm very tired alrd....


哭了,却没让你知道....
i cry alrd, bt i not tell u...


第一次难过是因为你..所以选择不告诉你...
1st time sad becuse u..so i choose dont tell u...


我没有力..再像以前这样...掩饰....
伪装的笑...我做不出了....真的很累...
我该休息了.....
昨天哭了...因为我累了...我倒了...
从今天起....你将看不到以前的我...
你将看到的是充满泪水的我...


===========END============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对不起T^T

对不起...

这一次的难过没告诉你....

我哭了`....我真的为你留下了眼泪...

对不起....

没告诉你....='(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未来?谁能预测?

我的未来..谁能预测?会是开心还是悲伤?

应该是悲伤吧~..

你说,认识久了..或许会成为你在乎的人...

不过...我对我自己说...可能而已...未必.

不想未来..不敢预测..怕是的....

怕是的...怕是充满泪水的...

这种未来..我可以不要么?...

充满泪水的未来..我可以要...

如果是充满伤和痛....我不要......

我真的不敢预测....预测到了就是一个错误....

不知道明天..不知道未来....谁知道呢?=')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别再这样了好么?='(

你~~~


就是你..


我想告诉你...


你并不孤独...有我在啊~~


别当我不存在好么?><


她不珍惜...不在乎...是她的损失~~...


不会表达~这是一个借口好不好?


我愿意听~只是你不愿意说~~


我很讨厌你把事放在心里....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你忘记了我们是姐妹么?='(


我不喜欢你这样,,,知道么?><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Monday, 30 January 2012

my muii muii ~ ♥

我很荣幸可以做你们的姐~ 
敏~ 
刚开始的我们..会有什么精彩的节目呢?
我们拭目以待xP
未来..又会是怎样?=) 预测不到..~~..
多来找我聊天拉=))


恩~ 
赫赫`你啊你..
很可爱拉~~
我们最近也是少聊天..出街比较多xD
多找我拉=)


纹~ 
做么你很像怕我将?
不敢讲话..静静的xPP
表将拉你~给人家看到人家以为我欺负你/.\..

多点讲话...=DD

茵~ 
你快要转校了~/.\
姐很舍不得你/.\..
你这个很多心事的..不是说要跟我讲的嘛?
怎么好象很陌生了><...我不喜欢这种感觉,你明白么?
记得,发生什么事记得跟姐讲..不然我不理你了><


雯~ 
不同校的你...
姐很想念你啦><..
几时可以见面jekk??
快疯了xD


到此=)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my babes + my friend~♥ (内心话)

看到她们写...我也想写:$
赫赫~
倩`
你啊你...不开心记得跟我讲~~~
我听你诉苦哒~=)
知道么~~..还有,,,不要再令我担心你><... 记得回信啦你=))
记得,不管你变怎样..你永远都是我姐,,,,
不变的='))
懂我的就只有你啦=))


惠`
你也是一个令我担心到死那个~~
有莎陪着你..我还会放心一点点...
不是完全放心的啊~~
你不要跟我们讲,是因为你怕我们担心你...
我跟你讲,,这样我只会更加担心='(
不过你还是不肯说..为什么?=(


莎`
我不开心...有原因的....
想知道么?=PP
不开心来了..我也不能阻止。。。
有你在我只放心一点点xP
hehe~


晴`
我很高兴能成为你重要的人物 xP
不过在你眼里而已拉~~...
其他应该不是的...~~
你说得对...让我最难过的是我最爱的人=')
每次我难过都是因为她~~~=)
还有我们一起为比赛加油!=)


teh雯`
不懂要讲什么拉~~><
不过上次发生的事..有你在劝我
谢谢你=)


angelin 雯`
你...我也不懂要讲什么..
认识你很久了~~
吵架也有..不过过后一定会和好:)


芸`
我没事啦~
不用担心我=)
我不值得给你担心=)
所以不用担心我~


欣(clover xiin 啦 xP)`
其实我写你..是写爽的xP
我终于遇到一个会懂塔什么巴士去那里的人鸟xP
哈哈~~~改次我问你蛤~~xPP


糸`
很久没跟你聊天鸟/.\..
你最近跟霓很熟哦xP
开导她啦你=)


霓`
是时候放下她了啦~
时间是一定要~~..
总要面对事实..不能逃避..
以前很坚强的你..怎么那么懦弱了?


仪`
lenqluii~
最近很想找你~不懂做么xPP
haha~~...
我不懂要讲什么xP
我们一起为比赛加油啦~~

早上班就只有你和晴了~~/.\..
要陪我啊~~


我还要强调2个人..
xx
哥,你很久没理我鸟/.\..
每次都是我主动去找你的worrr`
讨厌你鸟><..=PP


她`
你的生日快到了...我答应你的礼物...
不懂做到没有=),应该做得到~~
只怕你不接受..你应该忘了吧~
我也不懂要不要送你~~...
我已经快要把你忘记...可是..为何我忘不到?/.\
你会不会看我的部落格呢?,我不知道 haha...


到此~谢谢观看=)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Sunday, 29 January 2012

=((

我不喜欢你这样!
你不要对我讲没事~!
你知道么?...
其实我很想知道你的事..只是你不让我知道..><
我很讨厌你不让我知道><
我不是时常关心你...
可是你是我在乎的人!....
你知道么?='(..
你并不知道...你在我心里面有多重要=')...
你不知道没关系...我只是傻傻的在在乎...
可是你却不知道=(....你伤心...我也会伤心...你哭泣...我也会哭泣...
我每次问你,你都讲没事,我讨厌你明明有事..却不跟我分享...我有事都会跟你分享...
你是我在乎的人...我不要你受伤害..我想莎莎也是这样想.....
你看到了么?=')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