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

不知道他怎么了....可能是看了我的部落格...便对我不理不睬了...=D
不过...我的部落格好像没有写到他叻..可能他认为是他吧..
我所写的都是他>林xx 因为他是我最想在一起的人=D...
我不再喜欢她了....因为....=X....我有自己的原因。。。
我现在很想告诉他..我写的不是他...我只希望...他能像上次那样当我是朋友=))
bt...他对我不理不睬...我不能怎样..只希望这篇能给她看到....=')
我。。。对你..../.\...不想讲了....
这几天....我都感觉身边的人很讨厌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我的言行吧....
或者是可能我太38..太主动去和他们交朋友...所以会变成这样...
不过,这是我的性格...我改变不了.../.\...
我的冲动+38+言行伤到了谁...我跟他说对不起....我犯错...请你们告诉我....
我做得不好...请你们告诉我...让我去改....这种感觉很恐怖...
好像一瞬间什么东西都没了那样..我真的好害怕....很希望有个人会关心我=')
bt...好像没有一个人...我整天去关心人家,帮助人家....却没想到自己....
我真的好傻@@....真的很想世界末日...不过又不想xPP.....
我真真的朋友....不是很多....只有6-8个....希望他们都永远成为我的真真的朋友...=D
停笔了...毕竟已经很夜了。。。再见..下次要留守哦>,^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只有你=D...

我的生日过了...我期待你的祝福....不过...
你好像没有祝福到....没关系....我不会怪你....
至于还有另一个人....只有他....会回信..
会送我祝福..会约我喝茶...我没有喜欢错人...
他就是我要的那个人.....我很怕你会来看我的bloq...
所以我不敢写你的名字...只有我知道..
那个他是谁=')....放弃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忘了他才是最痛苦的...我自己也很烦,不知道要怎样办....
表想了...就让天安排..随缘吧...=DD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my birthday!!♥

今天我的生日啦!!♥... +拥抱情人节...
流程开始拉xDD
去的有..5个人,很少啊!!/.\....gt 欣,莎,唯,雯,我...
欣是因为做工的关系..看戏只有3个人../.\...
你们猜看我们看什么戏..赫赫...就是他拉!!xP


几好看以下的咯...我喜欢李国煌讲的"鸡凸"哈哈
这套戏满搞笑的xDD 不过也有感动的时候..xP
看完戏了..去哪里??当然是去欣的店咯..xP
我们在那边很闲..就玩拍照咯...
我跟欣一直绕那个档口..好像傻了将xDD
就只拍到这些..





我很喜欢最后一张照片..
过后我们就在欣的店一直聊到我回家xP


回到家,第一件事??
拆礼物!!xDD
有什么叻??






我很喜欢那个射手座的,超美的=D

接下来公布我和礼物的照照xPP






哈哈..我就停笔咯.. bye bye 后会有期=DD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祝我生日快乐xDD

哒朗...我的生日到了....
要去庆祝了...这次...
庆祝生日+拥抱情人节...
感谢每个人的祝福....
也希望有情人和没情人的...
都要幸福快乐!!....
今晚post去庆祝的照片...
请留守吖xDD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