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 + =((

凌晨6点出发咯..^^
有点不想睡=P
不过不能..给慊知道我没睡觉..他会杀了我..=)
所以待会儿就去睡啦=)...
只有你...才能让我变得很听话....
只有你....才能劝到我...
只有你....最懂我..了解我...
只有你....是跟我一样..同道人^^
而且我们生日..都在14号^^
情人节:$....
所以我很不想失去你这个干姐..=)))
就是你..麦嘉倩....=))
还有啊~~...
想告诉你的是...哭过就好...要坚强....=))
我真的很愿意听你说....你就讲吧~
你生气的时候...就骂我吧~。。如果这样会让你好点的话...我容许你这样做=)
你并不孤单..(学你的)xPP....
最后...我要你永远做我的干姐x)) <3
......

祝大家新年快乐..红包记得算买我一份x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all my dear friend=)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Friday, 20 January 2012

紧张+开心的日子=)

新年到咯~~~
祝大家新年快乐=)
今天她们留下来.....
因为答应过我留下来陪我x))
还给我抱2次了xDD
haha...没想到思晴她们也留了下来...
我看到她们我会害羞:$
尤其是看到她....因为...我们好像陌生人..明明认识的....=)
所以这个原因....我很害羞:$
haha..今天看到那个fb名叫晓悠的很可爱叻.....
好像babidoll...可爱到..今天就一直注意她:$
hehe =P
今天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日子咯....=)
刚刚和通完电话..觉得他的声音很可爱x))
我也很紧张下的..~~毕竟是第一次xDD
他讲话超快..听不到..><...
慊啊~~
改次讲清楚点啦xPP
不要害我听下不听下xDD
这次更新是因为她叫我更新的=3=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sure is it?

感觉到和你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很怕你会讨厌我...
因为我只有你一个知心朋友。。=')
希望一切不是真的...=')
因为我有预感..你好像会讨厌我...><
希望不是真的..><...
i'm very scare~
so..dun 抛弃我..不理我='(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 + =)

无端端给人讨厌!
而且还小过我的><...
讨厌我不用紧,,
不要在外面唱衰我!....
你弄到我死北讨厌你啊!...
='(...
你没有那个资格讨厌我!
鄙视你!!!=')
哼!...
星期五有人要留下来陪我了xDD
真的很miss她们><...
太久没见面><...
星期五终于见到了=))
很高兴=)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Sunday, 15 January 2012

谢谢你们...=)

最近哭了4-5次..
要不是有她的陪伴....
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Magazine...
谢谢你...抽出时间来陪我信息.....
我没有想到..原来你跟我都是同道人....=)
真的很谢谢你....下次再找你信息..='


Strawberry,jenny,angelin,feimin..
上次在k房我突然那样子....
你们都应该吓倒了吧....=)
对不起吖..因为我忍不到........><...


莎....
在Fc的时候...
因为心情不好..所以不想讲话...
这两天没上网..不能找你聊天..><
我下次一定会=)


NEE...
谢谢你所讲的...
不过..我..还是放不下....><...


晴...
thx ur support =)
多来聊天嘛~
感觉好像刚认识似的><..
我很喜欢你的名字...(晴晴)^^


谢谢你们啦~=)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