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31 August 2012

31.8.2012 :D

今天天气晴朗 ! xDD ... 

一早起来 ... 给一个东西炸到 XDD ... 

Merdeka - 米跌价 ! xDDD .. < 害我傻笑好久 xDD

9:30 出发鲁 !! :33 ... 去打Badminton ! x) ...  有11个人是佛堂的人 xD .. 

sot pohh 看到靓仔发花痴 xDD  .. 我们就作弄她 :PP .. 某人,不要骂我 :P

下一站 ! 去吃Little Garden ! xDD ... 吃素节啊今天 xDD 好饱 @@ .... 香椿炒饭 <3

好吃呐 ! xD .. 过后FC走街 xDD ... 分开走咯~~ :P 那三位去买Bag,衣服 :P .. 

我和sot pohh 去Popular 买东西.. For khusus Sejarah TT ... xDD ... 

等她们等到不耐烦 ... 就下去找她们 xDD ... 他们在更衣室里面 .. :P 

叫他们开门 ... Berry Say " Jangan Bising lahh ! " ( 男生语言 ) xD ... 笑到我够力 :P

把球拍丢进去 .. 她又说 " Apa ni ?! " hahaha xDD 过后敲门 xDD ... 

她说了一句很好笑的话 .. " Oi , Ini saye punya pintu ! " xDD ..  walao eh .. laugh dou me XD .. 

结果还是出来了 :P .. 去唱K !! Public Holiday 就是那么的贵 -3-" ... 

一个人RM18  ~ 慢慢收 xDD ... 我录了音 .. Berry 唱得4首歌 ! xDD ... 

在K房里真的很疯狂 xD .. 笑到没形象 xDD ... 

出来了 .. 去哪里 ? .. 厕所拍照 ! xDDDDDD


Lenq Bo ? xDD :$$


跟这个sot pohh !! xD 


这个靓 <3.<3


K 房外 XD .. 刚好有镜子 :P ... 


和今天有点Mental Problem 得水果拍照 :33


老友 !! xDD


 <3 :D

有她们 .. 真好 :33  ...

今天还是忘不了那些烦恼 ... 如果我是她 .. 那有多好 .. 

如果我是她 ... 今天就不会那么的不开心了 .. :) ... 如果我是她 .... "

可惜我不是 ... :( ... 我不是她 .. 我没有她那么好 .. :( ... 

忍 .. 忍 .. 看了就当作看不到 .. 看了就算 :D ... 那件事 .. 还在耿耿于怀呢 .. 

我有我的好 .. 她有她的好 :) 只是你没发现罢了 :D 

一回来 .. 看到某人写的状态有点生气 !!!! :@ ... 

不要这样来糟踏你朋友的心意 .. 那些对你真心的朋友,不要把他们当代替品 ! 

不要变得像她那样 :@ ... 

你始终都是我的过客 :D .... 

看不到 ! 看不到 ! ... 好折磨 .... 欺骗自己的方法有用 ? .. :)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