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我后悔了....

我后悔了...
我后悔放弃他了....
现在后悔。。。。太迟了....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为什么要让我后悔??........
如果你早点说....我就不会后悔....
为什么?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
就偏偏在我放下了那个时候给我知道....!
我现在很烦@@....我不懂要怎样啊!!.....
不要再让我知道更多了..好么?....
我已经后悔了....我回不去了......='(
今年的圣诞节我不快乐...不开心..就算收到多少礼物...我也只会挂着笑容...
给大家看我没事...伪装..是我的强项`....
我真的很想从来......='(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Friday, 23 December 2011

12-23 happy + sad..

12-23 今天.....有开心也有伤心...
开心的是..今天去草莓家BBQ...
满多人去的...bt...那些男生坐住那边罢了..一点也不会帮忙....:@
起火+切菜+洗菜都是我们做的...最辛苦就是那4位咯...最大的...
要谢谢他们啦=)...今天收获也很多...=)
伤心.....因为.....每个人都以为我没事....
我在掩饰自己..把最美的笑容都展现出来...
当他们走后....我在那里想..为什么我要掩饰自己?....
我找不到那个我要分享的人....就只好掩饰...但很痛....
没有人会知道我的难过=)....
就到此..=) 88
有看得要留言哦=)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

今天和朋友们去jjb打羽球....累到我....剩半条命xPP
最累的时候就是跟莎莎打....她也蛮厉害打球的....
一直要我跑来跑去../.\ bt...我有一直让她拾球.xDD..
然后,今天特别注意13场的人...谁哦??
neh..就是那4位咯...雯,慧,慧的弟弟,慧的弟弟的朋友xPP
他们4个打到很激烈...尤其是穿白衣那两个..xPP
很厉害叻...连雯将厉害的...都打不倒他们....
他们不会累的worrr...一直打一直打....看到我都傻眼了xPP
他们那4个里面..最差的应该是慧吧....(我实话实说....)
我不敢跟他们打的...雯就敢啦....
他们那3个也蛮厉害的咯....xPP
然后我休息咯...看到magazine很孤单将...就找她聊天咯...
哪里知道唯和莎又参进来..我们足足聊了一个小时叻..xPP
然后strawberry和忆雯在那边练习舞蹈...haha...满好笑的..xPP
过后..magazine问我要不要去吃sakae sushi 在fc..然后我讲bo$$..
我的却时没带钱出来..所以bo$$ haha...
magazine和莎是环保市民来的xPP去fc竟然是走路去....wa...真的要颁奖了xPP
然后回到家..上下fb,才发觉我礼物不见了...
快点打电话问朋友..哪里知道在忆雯那边...吓死我..
不见了就惨/.\..haha,,,现在很期待 12-23 xP
我要做圣诞老人了xDD
88啦..很夜了...要睡觉xPP 88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Monday, 19 December 2011

='(

我在哭泣中也没有人知道='((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又是伤心的日子.../.\....

12-23 雯不能去的话...我恐怕也不能去了....
如果不能去的话....我的惊喜也没了/.\.....
希望他可以去吖....='(.....
刚刚我看到一个fb的连接...最后一段说得很对...
<人們總覺得射手座的世界很快樂,可是呢?射手座難過時沒有人知道,他不想讓別人可憐自己,射手座不堅強,可是很善良。在你難過時哄你開心,讓你有依靠,分手後,他會哭者去想屬於你們倆幸福的回憶,也不想愛的人因為同情而勉強和他一齊。他比誰都希望自己愛的人快樂幸福,卻常常忽略了自己,全身都是傷也笑著告訴你,我很好不用擔心。
  在所有人看到他的笑容以為他沒事,卻不知道失戀對射手座有多大傷害,華麗的外表下有一顆脆弱的需要別人瞭解和安慰的心。知道嘛?你的一點關心,心思細膩的射手座會記得你對他的好,把自己的愛毫無保留的送給你,射手座是不被瞭解的,可他們不會怨誰。他們會傻傻的認為,讓我承擔吧,別讓別人也受到傷害。所以,不要讓快樂的射手座痛苦,別讓他們最有魅力的笑容成為掩飾痛苦的偽裝,認真愛射手座。你會知道射手座的愛,是充滿淚水的…> 
就是这句...说得很对....我常常忽略了自己....那两段..
说出了我的心声....我难过时没有人会知道..我哭泣时没有人会知道...
我做傻事时,没有人会知道.....一切只有我知道....
我就好像路边的一棵树....
成长时没人知道...老了也没人知道....
等到那棵树被砍下了...很多人才知道...那是不是太迟了?...
我没有一个可以分享的对象.....只会跟我的娃娃说....
我常常哄人家开心....却忽略了自己....我真希望有个我可以分享的对象....
每天以笑容面对大家...但..那只是伪装...我不开心或开心都回写在这里...
因为我知道..很少人会看...所以没有多少个人知道...
之所以我更新了...没去fb分享...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到....=))....
会看的人4个也不到吧....=').... 我有很多朋友....但就没有一个..
是我分享的对象....=')....
我的爱情的却充满泪水....也不会有人知道....
告辞....再会吧`....='(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Sunday, 18 December 2011

i find it !! =D

我终于找到了...找到了!...
就是你 xxx.... 我找了好久....
而且我对你有好感....我刚刚才知道,你是我一路来要找的人....
我不懂你对我有没有感觉...不过...这些我不会在意....
我在尝试着跟你做朋友....希望成功啦...=DD
要靠缘分..我们才能在一起....我跟你是无缘无分叻....=((
haizzz...不懂啊..一切都交给天安排啦...=))
12-20 去打羽球咯...go go go! xPP
haha...
停笔了...88....明天再更新xPP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