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

i hate my family!!!:@
dun say tis liao...xD
我又再哭了..='(
最近真的非常emo><
bt..我想找他们聊天...却又不想><...
啊~~~~~不懂做么了><.....
我不想伤害自己....=(....
对不起吖...strawberry...我...控制不了><.....
i do again...不过我不会让你们看到><.....
i'm sorry =(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

AM i a stupid girl? =')

no!
i'm not a stupid girl!
='))
....i hate myself!...
当我emo时....
我需要天蝎座的人&她.....
慊&莓....
我需要你们=')......
我找到我要分享的对象....就是她们.....
要找真的很不容易><...
因为..她们都是我同时羡慕的两个人><...
我需要她们..我才不会emo...=')
i like them...
magazine & strawberry =)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Tuesday, 10 January 2012

我....傻了...

昨天....的晚上....突然间很emo...
很想离开这世界...于是..我作贱自己....
把自己给伤害....第二天...很多人都劝我...不要想不开....
可是我不能保证下次我不会这样..=(....
尤其是..jenny&angelin&strawberry.....
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说的我会记得.....=')
我的却是为了她而作贱自己....
因为我觉得自己很傻....
明知道恋爱最痛苦的时候是相爱的不能够在一起....
我.....昨天才知道....我想离开..我不敢面对全世界的人....
我选择逃避。离开....我接受不到事实...
事实原来是如此的残酷....
不知道更好....=(....
我还要谢谢两位天蝎座的..=)
倩...
谢谢你的关心蛤..
你是唯一一个知道我发生什么事的人....=)
dun tell anybody....i tell u cuz i trust u =)


另外一位..
翔...
i will  be ok =)
dun worry =)
谢谢你的关心=)


像那些关心我的人说..
对不起=)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Monday, 9 January 2012

我又哭了......=‘(

这次是我为她第二次哭。。。。。
原来你们都还爱着对方....
是我太傻.....
一直以为.....
='(
我是时候放手=(
在学习中......
想用死做个了断....
如果当初没认识你..今天就不会变得这样.....
曾经我爱过的她....
再见=')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Sunday, 8 January 2012

=))

我很喜欢这句..
自由`..
是我唯一能爱你的方式^^
我超喜欢的=)
haha.....
我的格言...
always be smile 
always be happy
不管你有多痛苦...你都要在大家面前挤出你微笑的一面=)
这是我自己创作的=)
好听么?...
伤心的时候..我都这样对自己说...
所以这句话我永远不会忘记=)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i'm bck =)

对不起啦..因为`很忙所以没写部落格了=)
今天从写..=)
2012的我...改变了的是....发型/.\..
我这个发型帮起头发才美啦.....
很丑是不是?/.\


这个就美=)
haha....
开学好几天了...
我的职位有两个..../.\...
1.班上的bendahari /.\
2.华语班的班长....
做班长压力很大啦><...
不是我要做..是被投票/.\...做了还是做了...haizzz
我竟然....给母老虎教.....惨咯...功课多到~~~~
math> pn.lilywati
kh> pn.halini
就是上面这两位../.\...
haizzz....认命xD
88 就到此=)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