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

今天不是很开心咯....
今天好才有莎莎陪我...不然惨liao..><...
今天一直跟莎莎出去...我出去是有原因的..
因为我在逃避...不想待在那边..
然后又跟慊sms ><...
她在看阿炳...
不打扰她咯...下雨了...我就出去咯...
刚好斐敏要出去买糖果...
有个机会给我出去...
我就跟斐敏讲我要去对面买东东,叫她先回去..
等下我自己回...
她就自己回咯...我就走在桥上...本来不打算回去的...
在桥上那5分钟我想了很多东西...
突然收到一封来历不明的message...
我要哭了...可是我答应自己不能在这里哭...
只好回家哭咯..
我本来不想回的..过后又回去了..
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那边...我在想她....
听到你们讲她,我有点尴尬....
所以我一直都没出声...
我就是这样..没人陪的时候..就想东想西...
我也不懂做么...在那里,好想快点回家..
放声大哭...><
=')
就到这里....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新年新年^^..

我们用图说新年故事=P
初一的look=))
haha..初一去拜年拿红包咯xPP
有火锅+bbq xPP
初二look

初二又是去拿红包+shopiing =))
shopping 买了RM200++
/.\...xP
初三look
赫赫~~~
晚上去对面家吃火锅+bbq xPP
它的锅很特别=)
我很喜欢~~听说是抽奖拿到的worr~~
我要拉><
初四look
下KL在上怡保..看我那个爱的表弟xDD
累死..在车上做猪xD
到了..第一件事..当然是开门,下车咯xDD
初五look
全部喝喜酒..我不想去..就待在外公家...
不过我没有emo叻~~~
第一次xPP
初六look
赶着下KL然后去忆雯家。。。~~
拿了很多红包...
不要拍了啦..赶着去...
最后一张xPP
haha... 就是这张..我不使很多钱,是借的xDD
haha...更新到此=))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