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最爱的倩,莎,雯,惠,雯 去逛街鲁~~~~
喜欢和她们逛街 ... 为什么 ? ... 自己来问我 xppp
我们去FC啦 xppp
出门前 look xppp
到那边了~~ 要请两个人喝 chat time :"(((
然后全部讲很饿~~ 去吃 sakae sushi ...
讲真 .. 我第一次吃 >__<
吃到反胃 :((
然后 ... 雯讲某人心情不好 xppp
我就特地跑上去popular 买巧克力给TA ...
你看我对TA几好 ..xpp
然后那两位小姐吃东西好慢 @@
结果还是吃完了拉~~
去唱k 咯 ...
唱K里 ..
===============SKIP================
有15分钟 ...
出来了 .. 不想唱了 ..
我就打给倩倩啊~~ xppp
走走下碰到她~~ xpp
她带我去卖化妆品那边 xpp
结果花了 RM 40 ++ 她比我惨 .. RM 60++ xDD
然后我肚子超饿 ~~
我们去一件小食管吃东西 ..
价钱 ... 还好 RM 12.40 我的而已 xppp
haha ~~ .. 然后 .. 雯要回了 //.\\
我们就去厕所拍照 :pp
就拍到这些 :))
因为两个大姐姐答应我的 .. xpp
倩啊` 歌还没唱给我听 >__<
欠着我 .. xpp
我真的很喜欢和她们出街 ... 只有那时候的笑才是真的 :))
下次再出 :))
回家看到这个 ...xDD
大便公仔 xpppp
哈哈哈哈哈 xpp 是不是很好笑 ? xppp
停笔啦 :))
==========END=========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