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啦..因为`很忙所以没写部落格了=)
今天从写..=)
2012的我...改变了的是....发型/.\..
我这个发型帮起头发才美啦.....
很丑是不是?/.\
这个就美=)
haha....
开学好几天了...
我的职位有两个..../.\...
1.班上的bendahari /.\
2.华语班的班长....
做班长压力很大啦><...
不是我要做..是被投票/.\...做了还是做了...haizzz
我竟然....给母老虎教.....惨咯...功课多到~~~~
math> pn.lilywati
kh> pn.halini
就是上面这两位../.\...
haizzz....认命xD
88 就到此=)
今天从写..=)
2012的我...改变了的是....发型/.\..
我这个发型帮起头发才美啦.....
很丑是不是?/.\
这个就美=)
haha....
开学好几天了...
我的职位有两个..../.\...
1.班上的bendahari /.\
2.华语班的班长....
做班长压力很大啦><...
不是我要做..是被投票/.\...做了还是做了...haizzz
我竟然....给母老虎教.....惨咯...功课多到~~~~
math> pn.lilywati
kh> pn.halini
就是上面这两位../.\...
haizzz....认命xD
88 就到此=)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