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 你一直在等我告诉你 ...
你一早就知道了 .. 当你告诉我时 ...
我自己也被吓了一跳 ..
我为什么都不知道 ? :'(( ... 觉得自己好笨 ...
明明知道TA会告诉TA ... 却还固执的相信TA不会告诉TA ...
真的觉得自己好傻 ... 就是我的固执 ... 让我不知道你原来知道得比我多 :'(
你问的问题 ... 我很难回答你 ... 我有些没回答到 ...
只因为 .. 我不会说 .. 我不懂要怎样说 ... :'(
结果 ... 你生气了 ... 这一次 .. 你生气我是对的 ...
你终于发现 ...我没有你想象得那么好 ...
我很固执,我会胡思乱想,我讲话很直接... 我的个性 .. 会伤害到你么 ?
我不会那么在乎你了 .. 可能么 ? ... 你觉得我放下么 ? ...
说过得 .. 有哪一句我做到 ? :'( ... 我还是会吃醋会介意你所作的一切 ...
还是会担心你... 有时 .. 不知怎么和你开口 ...
我为了你不开心 ...找你 .. 却开不了口说 ...
流泪了 ...
对不起 ... 没告诉你 ...
我只能说对不起 .. 什么都不能做 .. 我是不是很没用 ? ...
想打电话给你 .. 可是你接了 .. 我该说什么 ? .. :'((
最后 ...
真得很对不起 :'((
==========END=========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