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情人节....在学校庆祝.....
买个蛋糕xP...我原以为..今天会是个开心的日子....
怎知道.......确实是伤心的.....
昨天蛋糕吃不完....她们讲拿给莎莎吃...
我们就一直想办法给她们...最后给到了咯....><..
晚上......竟然是没人陪伴的一晚....我想了很多东西....
想着想着..哭了......哭了好久......泪流不完....加上听到很多歌.....伤心+伤心...
今晚是我哭最久的一次...差不多2个小时罢....=')...
我控制不到...今天眼睛有点肿.....
不过...我伪装....=")
我喜欢上了这首歌...
"笑着放了自己"
就是这首...<放了自己> =")
惠`
我哭的时候.....再看着你的blog...
看看下...看到那首歌.....你怎么会写那首歌?T^T
让我的泪流不完><...=P....
haha.....我没事啦...=")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