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庆祝晴的生日...but...很多人迟到><.....我们应该有13个人...
at Sushi king <3
满桌都是食物/.\..
再吃什么?xP..我拍的将多...最喜欢这张=D
这个不懂什么东东来得/.\
今天去的有寿星女,我,玲,芸,莓,雯,雯2,糸,唯,倩,莎,慧,溧...
很多人缺席..晴讲很失望xD...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是一样玩得很开心.......
到了过后我们去k房...3个小时..在里面发霉liao....进去了一下子...
蛋糕来了...就吹蜡烛,切蛋糕咯...那个蛋糕....虽然好吃..不过cream多到.....xP
然后就一直唱歌...出来了....我们去游戏场玩...一个两个叫我请=.=
最后请他们咯....今天唯给人家骂,超不爽那个人的咯!。。。
过后,晴,唯和玲讲要先走,thn 就只剩我们几个了....
过后莎和倩一直问我们....你们要去哪里?我就讲你们去哪里我们买去哪里咯...
然后他们跑出去了...我们就实行我们的偷拍计划xD...拍到很多张下...xP
他们一直绕圈圈....又玩抓谜藏...真的很像小孩子...xD
过后我们就出去,在sakae sushi 外面的椅子坐下...差不多做了1个小时...
我们坐在那边看那4位姐姐们在那里玩咯...很好笑下的...xD
thn..我们去吃sushi king...我们order了过后...却没人要吃...xP...
最后...溧就负责吃完咯xP,不过莎和倩也有吃...他们付钱xD
总共Rm 50..贵到....haha 过后我们六点回家xP他们就6:30将才回...
他们吃到很勉强.....我在这里谢谢你们帮我们吃完=D
在k房的唯唯xP
唱歌的家伙xP
点歌的家伙xD
在游戏场玩xP
一直绕圈子+玩抓谜藏的姐姐们xD
这个公仔不懂叫什么名了xD
在sakae sushi外面..xP
满桌都是食物/.\..
再吃什么?xP..我拍的将多...最喜欢这张=D
这个不懂什么东东来得/.\
这个我只是喜欢里面的那个love SHAPE xD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