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Blogger , I'm Back :3 ♥

好久都没动我的部落格了 ..... 

回来了,因为我放下了 对你的一切 . :D

这里很多很多我的回忆 ... :3 

都过去了,不堪回首 :D

I am ready to Move ON !! xD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家人是一切,朋友是世界。♥

今年认识了新的一班朋友,虽然不能常见面,但是还是会常联络嘛 :$

什么东西都会改变,我的部落格是时候改变了 . :P

NOVEMBER , Please be good to ME :P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Friday, 4 January 2013

2012 回忆,2013 , 开学

开学的第一天,也就是 2o13 -1-2 然后期待是有期待,不过我还是害怕分班。:)

结果蜜糖就再3 Amanah 的最后一个,多么的不舍得。='[ 我们曾经在2B 做过很多事。:) 

我们一起在班上偷吃,一起带电话,一起藏电话,一起作弊,一起骂老师,甚至放学后可能会出去走走 

可是,分班了,什么也不能一起做了 , 那一刻掉下了不舍得的泪。:) 事实就是这样 TT 我多么想念以前的 2 Bakti .

有吵架,有欢笑,全form2最吵的一班,全班被老师一起骂,但却还能得到kelas paling displin , 奇迹叻 ? 

有时候想回去,真的很感触,还记得考完试后的permainan , 我们全部一起玩bola keranjang , bola baling 之类的,比赛,真的很怀念

去年那班,相处得很融洽,最不舍得的就是2012 年在学校的日子,2012 的 2B , 2012 在学校的一切,还有整整2012年 ... 

可是已经不能回头了 TT 要像鱼这样一直往前走 ..... 我多么希望可以回头 ,, :) 

蜜糖,还记得20121214那天 ? :P 我还真是第一次看你哭 :P ~.~ 如果可以 form 4 , 我要和你同班啊!TT 你知道有很多人很不舍得你嘛 ? TT 人家说,换班了,感情会淡了 ... i am so scare <___<
你要记得,你会是我永远的那个可爱的蜜糖 :P 

她也是我生命之中不想失去的人。:) 1年不多不少,但我却感受到那种真心。:) 朋友谁是真心,谁不是,我懂的 :) 

再写下去,我真的会哭了 /~\ 不舍得还是要舍得 ... 我只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某些东西而破裂了 .. :D 

开学第一天,真的令我很累,我一直和自己说,没有什么我熬不过的 =] PMR , 压力真大 ... 

这三天,没有一天是睡得好的,烦很多东西 ... :( 有时真怕自己会倒下来了 .. 

如果可以,我选择永远停留在2012 . :D  

然后很怀念去年的她们,每天放学习惯等她们,可是今年,没有了 /~\ 

然后由于会很少见面,我很怕和她会渐渐的变成陌生人 .. 应该不会吧 ? .... :) 最好不会 :( 

还是这样保持下去啦 :33 Blekk ! xD 原来我很怕被抛弃 ............................... 

最后,我真的真的很想回到 2012 . =[

===================== END=======================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Tuesday, 1 January 2013

31122012 ♥ Countdown Day ♥

今天 2012 最后一天 ~.~  妈妈那么好给我去倒数,难道我不去mehh ? :P

我就拉那个骆晓惠陪我去金河 ~.~  还有那个 .. Jimmy Zaii ~.~ 我们去meet Kelly ~.~

唱 K 唱 K ♥.♥ 唱到很爽horrr ... 她们全部回家了,剩我们3个, 然后价钱 ... /~\

x boleh tahan , 很贵 TT 她们全部走料,我们来付钱 ~.~

我们3个走来走去 ~.~ 然后去 TS 买衣服 :33 因为等下要喷雪花,他们没有跟我讲要带衣服!/.\ 

晚餐 - 铁板烧 :33 我不吃豆芽 :X 全部推给 Jimmy zaii xD 笑死我啊 ! xDD 

9点多了,我们回金河 ~,~ 全部准备倒数在那边吹不懂什么来的 xD  

我们去找那个 Im'wen 还有 Tuna ~.~ xD 我们买 60 支那个spray xD Rm150 O,O 

我们在金河里面已经开始玩了,那个Tuna 喷我!!TT 结果,就喷来喷去 ...

然后被人骂 /~\ 那个人讲,这里是广场,要玩去外面玩 , 几丢脸啊 TT 

60 支还没到12点就用完了 /~\ 结果12点的时候,我们给人家喷 /-\ 因为没了 TT

那些人朝着脸的方向喷的 TT 不过很好玩!!:P 闻那个肥皂的味道闻到快晕了 @@

我第一次倒数叻 .___. 她们保护我 xD 结果还是一样,全部喷我 TT 很讨厌那些玩不起的人 ~.~

今年的 31122013 我也要再来这样!xD 某人答应我了 :33 我有证据 ~.~

下次我要带口罩和墨镜 xD 不然就面具 ~.~ 那些人戴面具的人喷到很厉害 TT 走一小段路都被喷到整身雪人将 xD

然后1点多才回家 ... 等那个巴士等了很久 /~\ 我没有那么容易就哭得好吗 :P 

然后 .. 谢谢 =] 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 TT 那个靠义气长大的 xD 谢谢你啦啦啦啦 ~.~ 

还有其他的 :33 有义气的朋友,罕见了 xD 不过我很庆幸我遇到你们 xDD 

看到很多人 .. 很多人也看到我 .. 却不敢叫 TT 怕怕,害羞 xD 当场还有人在那里settle 东西

搞到要打架了将 xD 不过我们看就好 xD 不关我们的事 ~.~


今天拍到那么唯一一张照片罢了 xDDDDD 很高兴认识她们 :D 

今年的1231 我们再见啦!! xp ♥  

================End================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1214 The Bestest memory of this Year ♥

♥ 1214 叻 ... 这个日子好像很特别厚 ? :P 你们知道是什么日子吗 ? 

路人A : 拥抱情人节咯!    路人B : 情人节!hug hug xD 

只有情人节mehh ? TT 还有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啊啊啊啊啊啊!

路人 A: 还有什么特别日子 ? O.O

♥ 1214 , 本小姐曹若淇我生日!!!! 你们不知道咩 ???!!!! xD 

路人 B : 切,很特别mehh ? xD 

对我来说很特别就好!♥ 好了,不要玩了 xDD 今天我生日,我生日我生日啊!!! xD

她们很厉害一下的咯,骗了我将久!! TT 还说什么,我们姐妹想帮你庆祝而已不想别人打扰 /__\ 

我还真的信了 xDD 她们说去FC庆祝, 当天的早上 , 我很没有mood 去 TT 本来我不要去的

哪里懂她们到了 TT 算咯 .. 不去的话好像对不起人家 /________\  你们知道我很容易良心过意不去的拉 xD

到了那边,全部在那边zat我 TT 讲我很像陪他们来将,讲真的,我好像是陪你们来 xD ( 之前的觉得 ) 

去唱K ... 闲 /___________________\ " 我唱了几首歌而已 :$$$ 她们去买戏票,我们看那个我老公唔生性

我看过料,她们逼我看 /__\  算咯,我看咯 xD 唱K 出来,那个雯去带芸带到失踪料将 TT xD 

然后我们去吃little wok :P ♥ 然后惠拿电话给他们看讲很可爱,我还以为真的有东西很可爱

哪里知道她把电话给芸看的时候,芸口中说出了一推字 -3- 不是很可爱嘛 ? 怎么会有字 ?  

不过没关系,我心里稍微怀疑了一下 xDD 然后唯讲要和我换位, 她讲电话charge电那边方便 /__\

我还真的信了 TT 就换咯咯咯,然后那个戏3:50, 要走了 xD 她们一直不让我走,唯讲体谅她,因为她头痛 囧 莎,恩,仪 突然进来 , O.O , 我没有讲话,莎就说,倩今天没有来的 

我还真以为她没有来 /-\ 然后看到 Bay , 在我要问Bay的时候,突然间,Happy birthday to you 囧 ... 

连那些工作人员也配合唱广东歌 , 我很尴尬 :$ 囧 一个两个骗我 TT 还骗到那么爽 TT 这就是她们不让我走的原因 /-\ 

然后去看戏,我看过了 xDD  看戏 -inqqq

-------------------------------------------Skip--------------------------------------------------

看完了,就去teetoo 找唯和欣 xDD 有人在我的生日生气哦!!:( xD 不过我原谅她 xD

去门口等她们,因为我们要去好家乡了,然后,全部讲去买东西先,/-\ "

然后等了很久,我和莎上去找她们,结果她们下来了 /__\ 莎说了一句 xD

你不去找,他们就不会下来,你去找,他们就下来了 xDD 赞 !  

我们有10个人 , 由于teksi 不能载5个人,所以就 433 xD 那个teksi 的司机很吵 /__\  

到了好家乡 :D 吃火锅 /__\  叫东西点菜 xDDDDDDDDDDDDDDDDDDDD " 

然后那边有靓仔!!那个唯在那边发花痴 囧 然后叫那边的工作人员拍一张大合照! ♥ " 

吃完了 :33 拿蛋糕出来,又来多一次 生日歌 /-\ xDD 咬蜡烛,好才没有弄到脸 xDD 

然后我要上厕所 xD 出来了,怎么会突然有电脑 /-\ .. 怎么早上我都没发现 xDDDDDDDDDDD

播影片,她为我做的 :33 ♥ 感动不一定要流泪 :D :P 真的好看,很美 !♥.♥ 

就这样要结束了 :D 我的最后一份礼物,是那个姓麦的给拉!:P 拖到那么久才给我 TT 

虽然小,不过很珍贵 ♥ 越小的东西,越珍贵!♥ xDD 

人家我很害羞的叻 !! :$$$ Bay, 我没有为了想你而变得憔悴 xDDDDDDDDDD :P 

看照片咯咯咯咯咯!!! xDD






 1214 Look ♥ 有人讲我很像aunty TT xDD



Happy birthday To me 


大合照 !! ♥ damn like ♥ I love you All 


合照 ♥ 没有和雯,恩拍到照 TT

我的生日结束了 ♥ 但我很怀念 TT 

14 年 第一次有人为我庆祝生日,第一次她为我做影片 ♥ 真的很谢谢你们 ♥ 

那些为了我的生日很迟才睡觉的 .. 不好意思 :$$ ♥ 

我真的很感动 TT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难忘的14岁生日 :D 还要出现在video的,谢谢!:D 

在我墙上祝福的,谢谢!:D inbox 里祝福我的,也谢谢 :33 

今天很多第一次都发生了 ♥  :D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有那么一次感受到幸福的感觉♥ 我不会忘记。:D 

姐 ♥ 还是要特别谢谢你 TT ,谢谢你为我庆祝,谢谢你熬夜做那个影片给我 ♥ TT

你在影片里说的,你要记住哦!:P 我也会记住的 ♥ :P 不可以反悔 , blekkk :P 

然后,这12个月以来,你一直陪我度过,在我艰难的时候,你陪我熬过了 ♥ 

约定!记得!♥ :D 我很庆幸遇到天蝎座的你 ♥ 真的。:D   11个月快乐啦啦啦 :D

Sis , Thx for everythings ! ♥ Me care  . :D  


生日结束了!:D 那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啊!! ♥ 


拥抱情人节快乐!:D

====================== END===================

it will be continue at next year 1214 x)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

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1114 ♥ Qiian Birth ♥

嘿嘿 !!! 我就是等到今天才来更新部落格 :33 

各位网友们,前天我一直写关于上云顶的状态,,全部都是假的 :$ 为了要骗那位寿星不能去 :33

哈哈哈,很有成就感咯!xD 因为她最难骗得 TT :$ 她说今天骗他没关系!例外 XD 

我们已经在筹备计划了 :$ XD 当天 xDD 就是1114 , 我姐生日啦 XD 

她和姐夫去唱K了啦!!XDD 所以我们才到那边 :$ 等他们来 :33 

在K房给counter 钱的时候,她出来了 , 好才没看到我们jekk :$$ 不然计划泡汤 XD

我们说好了,她要进来的时候,我们要全部安静,一个人指123才唱生日歌 ! XD 

她进来的时候,很不愿被蒙着眼睛 xD , 结果我们唱生日歌的时候,她哭了 XD 

很感动,我知道 !XD  我从云顶飞下来的 :33 因为那时我穿superman 衣 ! XD 

还真是第一次看到她感动落泪 :P 

看照片 ! XD




 Today look ♥. 



许愿许愿 XDD " 好美叻,这张 :$ 



吹!!!吹!! XD 灭了XD


kacak ! 一张 ! 寿星女切蛋糕 :33


这个小惠的妹妹 :33 小lin xD 很可爱 !!!!!  


忆雯  


这个八婆邱雪恩 ! XD 很喜欢和我打架 ! XD 不过她也蛮好下的:$


就是她咯 ! xD 很有气质  ♥. ♥ 有外国人的味道 ! :P xD


幕后筹备者 xD 也要谢谢她 :$ xDD


寿星女生日,不拍照,太对不起自己了 :$ 

 


过后和他们去吃火锅 :33 

 好吃 ! 吃得很饱 :33 你开心就好 ! :) 啦啦啦 ~~~ 

虽然今天发生了一点事,我也预到会这样料的~~ 我不想理,听了就算 ! 只要你肯改过承认 .. 一切还会回到以前 .. :) 

我只是不希望看到她不开心而已,结果她没有不开心 :33 XD 

第一天认识那个 Chew wey xD <-- 姐夫 XD 他很衰!欺负我 T^T 我欺负你有人会骂我 :33 

还有其他照片在别人的手机 :$ 没有和Bay,晴拍到照 :( 他们都很忙..... " 

就这样圆满结束了 ! :) 今天,很快乐。:D 

刚收到消息 ... 我们的老师 .. 自杀而死 .... " 我真的不敢相信 .. 他是一名老师 ... 

怎么会这样 :( .... RIP sir marimuthu :)  Rest in tht place :) 自杀也是一种解脱 .. 哈哈

姐,生日快乐啦 !!!  ♥ 你真有眼光!他真的不错!选对了人 ! :P 为什么我这样说叻.. 

自己来问我 XDD hahaha xD :P 

c:  


smile 记得按赞,,顺便关注 ^3^